Clumsy

Cristiano Ronaldo/Yuzuru Hanyu
☁☁/菌包

克里斯。

人间总不配英雄

CrisCi:

忽然觉得人间不配他,一根头发丝儿都不配。


这么多年仿佛啥都变了也仿佛啥都没变。


一如既往的恶意一如既往的谩骂一如既往的无耻一如既往的质疑,一切一如既往。


恶意主体换了一波又一波,


他离开西甲,却离不开西甲所有的不明不白




无人之颠的时候


我甚至想让他只是个籍籍无名的足球少年


世界足球先生


沉痛又苦重




我怕他不再勇敢


我怕他继续勇敢




有的人生来就注定被伤害


我难过的是我能给的全部的爱


抵不过他对他的足球的千万分之一




人间总是不配英雄



评论

热度(84)